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合作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我院李立君院长在第三届湖南省高校机械工程学科院长论坛作交流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08 03:00 访问次数:0

  2018112日-4日,第三届湖南省高校机械工程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在长沙顺利召开,本届会议由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长沙理工大学承办。来自全省近30所高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共计130余人与会。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立君教授,副院长胡劲松、闵淑辉、张立强,系主任胡泽豪、易春峰、韩志刚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届论坛主题“新工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以大会特邀报告和大会交流报告形式,深入探讨“新工科”建设背景下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整体推进湖南省机械工程学科的建设与发展,促进研究生教育与本科教育的有机衔接,全面提高机械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院长李立君教授在会上做了题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械学科专业建设探索与实践”的交流报告,就我院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研究方向等方面和与会专家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112日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议上就下一届承办单位进行了提名和表决,代表们全票通过2019年院长(系主任)论坛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承办。院长李立君教授在大会上就承办“第四届湖南省高校机械工程学科院长(系主任)论坛”做了表态发言,欢迎2019年相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