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蒋炳春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30 03:00 访问次数:0
    6月23日下午,根据学校部署学院要求,学院副书记蒋炳春在逸夫楼633多功能厅讲授了题为“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全力培养时代新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车辆工程系教职工党员、学院学生党员等共计60余人到场听课。 

    蒋炳春结合学校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怎样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和全力培养时代新人三方面,强调了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就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希望老师们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按照全国教育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指明的六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全力培养新人。他希望同学们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当担,开拓创新,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