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8 04:00 访问次数:0

  6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逸夫楼633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主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80余人参加。

 

  陈鹤梅以“传承红色基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以及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有关要求,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六方面为学院教职工上了一场具体而又生动的党课,并要求广大教职工做到学思悟践、知行合一,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党课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副院长胡劲松传达学习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岗位职责》《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关于转发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8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的通知》并就有关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副院长闵淑辉就近期有关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