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4-16

  4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在逸夫楼60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尹健出席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晓文和学院民主党派人士、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主持。 

   

   

  会议围绕“凝心聚力谋发展、改革创新开新局”主题,传达学习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与会人员还共同回顾了学校63年艰苦奋斗勤俭办学、立足林业特色办学、敢为人先开放办学、和衷共济包容办学、服务需求崇实办学的光辉历程。 

  座谈会上,民盟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李立君教授,民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支部主委钟利萍教授,民进长沙市委副主委、长沙市人大代表龚中良教授等11位人士积极建言献策。各位民主党派人士对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们围绕学校党委提出的明确“三个聚焦”、推动“四个破解”、加快“五大建设”的发展思路,就如何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尹健充分肯定并感谢党外人士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表示,将充分吸收大家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各项工作。他希望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推动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各项目标的落实落地。 

  陈晓文向各民主党派人士在教学科研、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还就学习202012月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