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清明祭英烈,缅怀人民英雄”纪念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4-06

   2021年4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清明祭英烈,缅怀人民英雄纪念活动在湖南革命陵园庄严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团委书记吕飞舟,20余名党员代表、团员代表和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与活动。

   
  冒着绵绵细雨,师生们于下午3时到达湖南革命陵园,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庄严肃穆的气氛和低沉的音乐中集体默哀,悼念人民英雄。吕飞舟与徐琪分别带领党员、团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与入团誓词。之后,每人献上鲜花,祭奠人民英雄,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
   

  清明时节学院开展祭奠人民英雄纪念活动,就是要牢记英雄们的付出与贡献,学习和弘扬英雄们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继承英雄们的遗志,不负英雄们的期望。誓做新时代的优秀学子,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