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1-01-19

114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633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鹤梅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125名,实到会党员115名。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关于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代表选举工作,在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协商的基础上,从支部推荐提名开始,最后确定8名代表候选人。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文韬、司家勇、陈鹤梅、胡劲松、蒋炳春、廖凯6名同志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在选举计票期间,陈鹤梅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领导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反映,此次会议既是酝酿推荐和选举产生党代会代表的过程,也是树立榜样、弘扬正气的过程。大会激励全院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发挥好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开新局,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召开。(文:吕飞舟 图: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