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2-30

  12月29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全体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党委书记陈鹤梅主持。 

  陈鹤梅传达了学校2020年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班精神,带领各支部书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对《条例》的基本精神和主要特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希望各支部书记加强对《条例》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好《条例》精神,按照学校党委“五个更多”的要求认真做好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夯实自身理论知识基础,努力提高自己业务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加深了对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今后支部工作的内容和下一步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