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03:00 访问次数:0

  12月2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民盟盟员、副院长闵淑辉应邀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主持会议。 

  参加述职考核的6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5位学生党支部书记针对本支部在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围绕贯彻执行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加强支部建设情况、完成重点任务情况、联系服务师生情况、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述职,同时针对各支部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问题整改提出了想法和措施。 

  会上,陈鹤梅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发挥身边典型机械基础党支部省级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学院各党支部“对标争先”活动;三是要真正发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水平;四是要进一步规范支部生活,认真做好支部工作记录;五是要积极做好在教职工中发展党员工作。 

  闵淑辉在发言中说到,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自己将对照党员标准,在日常工作中按照管理服务更加精细、队伍建设更加规范、教研活动更趋常态的标准,加强痕迹管理、过程控制,形成闭环。 

  与会人员现场填写测评表,对各支部书记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通过本次述职测评,各支部总结了工作、交流了经验,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真正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基层的战斗堡垒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