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1-27

  202011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逸夫楼633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主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陈鹤梅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建议》产生的过程和结构框架同师生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就全会精神体现的“六个新”(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目标、新要求)、2035年远景目标的9个方面和“十四五”期间重点任务的12个领域进行了宣传。同时,结合机电工程学院实际,就党和国家在制造业方面的新部署、新概念、新提法进行了讲解。与会同志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仔细听取了陈鹤梅的党课内容,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深刻感受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给自己工作、生活带来的变化,坚定了新时期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师生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强化了初心使命、明晰了发展思路、实现了学用相长。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全院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全院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何燕灵、邓海军、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