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11-27

  202011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逸夫楼633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主持会议并作主题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陈鹤梅结合《2019年查处的部分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案件警示录》一书,通过案例基本情况、警示剖析、当事人警示忏悔的宣讲,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廉洁自律方面的专题教育,并告诫党员干部要以书中的反面警示案例和学校近年查处的典型案例为镜鉴,筑牢理想信念的“压舱石”,擦亮党性纯度的“试金石”,打磨干事创业的“磨刀石”,甘当服务师生的“垫脚石”。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方向正、品德硬、业务精、追求高、情怀深,围绕学校党委“明确‘三个聚焦’、推动‘四个破解’、加快‘五大建设’”的发展思路,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法红线、带头干事创业,为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何燕灵、邓海军、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