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长沙经开区企业春招专场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16 09:00 访问次数:0

   春回大地千峰秀,日暖神州万木荣。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2023年3月9日下午,长沙经开区2023年“百千万”人才工程优秀青年人才校园招聘会在学校体艺馆大厅举行。此次双选会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协办。招聘会参会企业有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蓝思科技有限公司、得力集团有限公司等省内34家知名企业参与,提供岗位1500余个。

  

  本次招聘会吸引机械、能源、材料、汽车服务等专业毕业生积极参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日鸣来到现场指导,与招聘单位进行了亲切交流,积极推荐我院优秀毕业生。 

   

  毕业生在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和湖南湖大艾盛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前排队咨询、投递简历。湖南湖大艾盛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刘经理介绍说,本次招聘会同学们都很热情积极,已经连续收到数十份简历。总体来说,此次用人单位对于学校的组织和毕业生的应聘积极性都很满意。 

  就业市场发展与就业指导科科长刘洋,机电工程学院就业专干汪柯岑、谌晶晶到现场指导毕业生投递简历,为学生牵线搭桥。机电工程学院的张同学得知了学校举办线下双选会的消息,第一时间和室友一起赶了过来,并且在招聘会现场主动寻求领导、老师的指导与推荐。他表示,此次考研初试成绩不太理想,因此选择积极主动就业,今天学校抓住春招黄金时期举办线下招聘会,很好地解决了同学们就业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他对自己的求职充满了信心。 

   

 

   

  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积极组织企业进校招聘,希望毕业生们抓住春招有利时机,积极参加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早日落实就业。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