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高端制造业企业专场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13 08:00 访问次数:0

   2022年5月11日下午“战疫情、促就业”高端制造业企业专场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在学校体艺馆大厅此次招聘会有远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32家知名企业参与,提供岗位1400余个。

  本次招聘会吸引机械、能源、材料、管理等专业毕业生积极参与。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党委副书记潘日鸣亲临现场指导,并与招聘单位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 

    

  广东海悟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的曾经理介绍说,本次招聘会很及时,也很满意学校推荐的学生。 

  就业市场发展与就业指导科科长刘洋,机电工程学院就业专干任剑豪到现场指导毕业生投递简历,为学生牵线搭桥。机电工程学院的吴同学得知了学校举办线下双选会的消息,第一时间就赶了过来。他表示,由于前段时间疫情影响,没法和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今天学校抓住疫情稳定的窗口时期举办线下招聘会,很好地解决了同学们就业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他对自己的求职充满了信心。 

   

   

  为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学校还将举办系列招聘会活动以满足毕业生求职要求。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