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招生就业
就业指导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就业市场拓展及毕业生回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2 09:00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开拓我院毕业生就业市场作好毕业生工作。 20195212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副院长张立强,就业专干汪柯岑以及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黄昕一行4人到浙江杭州、宁波两地进行了就业市场拓展及毕业生回访。 
 

  4天的时间,市场拓展与毕业生回访组先后走访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南方泵业有限公司、奥克斯集团等3家知名企业。走访中,与企业人事、生产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发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宣传材料,邀请企业适时来校参加校园招聘会或举行专场招聘会。期间召开了2场校友座谈会,征求毕业生对学校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就业指导服务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毕业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企业,为母校增光。调研组还参观了三家单位的研发核心技术和工作情况,对毕业生的实际工作和生活环境进行了实地了解,开拓了视野和思路。 

  浙江省是我国海上丝绸之路起点,也是诸多有志青年毕业就业和创业的热土,本次走访的企业是我院对口专业代表,相关企业纷纷表示2019年秋招来学院进行专场招聘同时也欢迎我校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与发展。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