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11月13日 金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10 10:00 访问次数:0

宣讲时间:2017.11.13

宣讲地点:逸夫楼633#

一、公司简介

    实干闯未来!金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炬实业,GLIC)始创于2000年,是一家由“工业设计”与“精工制造”两大事业版块构成的现代科技创新型企业。近二十年来,金炬实业在教学设施与设备、多媒体教学系统集成产品、高低压配电成套设备、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等领域为众多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因应市场发展需要,公司以现有产业为基础,逐步对接到国家新型战略发展行业,为教学装备与仪器工业、军工产业、航天工业、高端电子电器业、金融设备工业、医疗仪器与装备工业、精密仪器与设备等领域提供工业设计与精工制造配套服务。随着公司业务的迅猛发展,诚邀有梦想、有激情、有担当的事业伙伴共创辉煌!

二、岗位需求

岗位类别

职业方向

需求人数

薪资待遇

(年薪)

学历要求

专业方向

营销类

营销精英

40

10万以上

大专及以上

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电子商务、公共关系管理、机械类等专业。

客户服务

4万以上

网络营销

综合类

董事长秘书

10

 4万以上

本科及以上学历

法学、汉语言文学、中文、新闻学、英语、历史等专业.

行政专员

法务专员

民法、商法、诉讼法、知识产权方向的法学相关专业。

财务类

财务专员

5

4万以上

本科及以上学历

会计学、经济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技术类

结构设计

10

10万以上

大专及以上学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等专业。

模具设计

10

功能设计

10

设计类

工业设计

10

10万以上

本科及以上学历

产品设计、工业设计专业

平面设计

广告设计、平面设计、视觉传达等相关专业。

制造类

储备干部

10

4万以上

大专及以上学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焊接技术及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等专业。

三、公司薪资福利介绍

1、交通食宿:工作环境优美+免费住宿+免费工作餐+班车接送;

2、保险保障:五险一金

3、文娱活动:年会+各类趣味员工活动;

4、其他津贴:生日礼品+活动津贴+节日津贴+高温费+年终奖金+季度奖金等;

5、晋升机制:实行管理干部轮值机制,不存在论资排辈,不存在勾心斗角,上级提名,全名公选投票,只要你是做事踏实、务实肯干、让人放心的人,都有机会晋升。

6、加薪机制:薪资结构为岗位工资+绩效公司+军衔工资。实行自己做好事、自报加军衔的加薪机制,不会被埋没、不会被排挤,不在乎入职时间长短,只要做好事,自己上报或部门主管上报,都有机会加薪。

种好梧桐树,自有凤来仪。金炬实业认为构建卓越的公司治理环境,推进科学的运营与管理机制,就是企业筑巢引凤的梧桐之林。金炬实业愿携手有胆有识、敢闯敢拼、有梦想有行动的年轻人共创辉煌!

四、联系方式

  人:杜经理

联系方式:15084886695   0731-85869800

邮箱:dujianghe@glicn.com

公司网址: www.glicn.com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经济开发区同升路9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