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召开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4-03-11

  38日上午,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书记李红军在逸夫楼633报告厅为全体教职工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李红军以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重点突出中央纪委“八个突出、八个深化”工作部署详细内容,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纪律教育。他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讲政治、强作风,要担使命、比奉献,要讲学习、钻业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前,李红军传达了学校2024年高质量发展务虚会议精神,副院长张立强、文韬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了讲座,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对形势的研判、对工作的部署上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落实深化改革,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