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向阳而生,启梦新航”主题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2-29

   (文/吕飞舟)1227日晚七点,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向阳而生,启梦新航”主题元旦晚会于雅韵堂举行。学工部副部长徐见,团委副书记殷丹,招生就业办副处长潘日鸣,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立君,党委书记严爱军,副书记蒋炳春,副院长胡劲松、闵淑辉、张立强,学院老师、学工办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nasty》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并调起了全场气氛。演出同学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间的配合以及她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

 

 

  随着四位主持人饱含热情的开场词,晚会正式开始。院长李立君向晚会致辞,她向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她强调即将走过的2018年,机电工程学院硕果累累,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并衷心感谢师生们的努力付出与奉献,希望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晚会分“青衿之志,白首方休”、“时光自渡、芳华皎然”和“吾辈之风,高山水长”三个篇章,寓意机电学子们对青春的体会与品味,在青春时光中成长。本场元旦晚会充分展现了机电学子们的青春活力——妙语连珠的主持,余音绕梁的歌唱,神秘莫测的魔术,婉转动人的古典舞,慷慨激昂的朗诵,激情澎湃的乐队,魅力四射的现代舞,热血沸腾的军协表演,华丽炫酷的T台秀以及欢聚一堂的大合唱《我们是一家人》无不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晚会中,举行了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仪式,党委书记严爱军宣读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勉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争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再创佳绩,力争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和谐发展,蓬勃向上的氛围。在场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青春的含义,用自己的行动描绘着大学的精彩,晚会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文化建设。机电学子亦将继续坚持“科学、民主、博爱、和谐”的文化传承,共同构建“和谐机电,温馨之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