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9 03:00 访问次数:0

为丰富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同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友谊,丰富娱乐生活,构筑浓浓的亲情、友情。学院于1126日至123日,举办了系列教工活动。123日下午6点整,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在逸夫楼633举办了返璞归真,增进友谊升级大赛,校工会肖兰平副主席也应邀前来参加。

“升级”是一项能反应出团结协作、默契程度且不分性别、老少皆宜的牌类活动,所以深受我院教职工的喜爱。近年来,新媒体流行,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大多数通过网络媒体或者手机终端,相互之间的现场互动越来越少。为了增进教职工之间的距离,返璞归真,我院分工会特筹备此次比赛。

比赛进程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裁判长宣读规则后,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结友谊。旁观的教职工们一边加油助威,一边认真观战,充分展现了我们机电工程学院团结协作、友好和睦的大家庭风采。大家切磋技艺的同时,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增添了乐趣。

 

赛后,院领导为跳棋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赛选手颁发了奖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大家的爱院热情,展现了团结进取的团队精神,夯实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为今后我院的发展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做足了准备!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