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中国林学会林业机械分会第七届理事代表大会暨森林与草原资源深度开发利用技术装备论坛在我校胜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1-16

  (文/廖凯 图/张习之)20181115日,中国林学会林业机械分会第七届理事代表大会暨森林与草原资源深度开发利用技术装备论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逸夫楼633报告厅胜利召开,学院李立君院长致辞欢迎。出席大会的有: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西南林业大学、泰州学院、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林业机械协会、哈尔滨林业机械研究所、北京林业机械研究所、内蒙古林科院等单位的领导、嘉宾及代表共90余人。

  大会首先进行林业机械分会第七届理事换届选举,由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克生同志主持,李岩泉理事长做理事会工作报告,随后,大会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理事长和理事长。李岩泉同志再次当选为林业机械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李立君教授等9人当选为副理事长,徐克生同志当选为常务副理事长,张明远同志当选为秘书长,同时,选举新一届理事100人。 

    选举大会结束后,草原资源深度开发利用技术装备论坛进入学术交流环节,傅万四、周宏平、李立君等8位学者作学术报告,就林业资源开发、培育养护、运输等各个环节的机械化研发开展了深度讨论。林业学术大会是林业及相关学科的国家级学术会议,我院积极筹备分会场各项准备事宜,确保了分会场学术交流的有序进行,同时,也向各兄弟单位和与会代表展现了学院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