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致校友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1-01

亲爱的机电工程学院各位校友:

  佳期如约而至,秋日气爽凝香;盛世真情相邀,群贤跋涉以赴。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校友们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纪念学校办学60周年“机遇九州,功成万里”系列活动圆满落幕。在此,向百忙之中拨冗莅临以及所有默默关心关注我们的校友致以深深的谢意! 

  羁鸟恋旧林,池鱼思故渊,自1958年建校以来,我们从一个几十人的小专业到如今拥有1800余名在校生的学院,凝聚了几代人的心智和汗水,饱含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此心此情将永远镌刻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丰碑上。 

  一人难负千斤担,众人能移万座山,校友是母院发展路上添砖加瓦的坚实力量,各位校友在个人事业获得成功、为母院赢得声誉的同时,不忘为母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截止至20181030日,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基金共收到300笔校友捐赠,共计十九万六百零三点五二元。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基金用于贫困生助学、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术竞赛项目、优秀学生表彰等。校友们还通过各种渠道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拓展了母校与社会各界的广泛联系与合作渠道。 

  栉风沐雨,薪火相传;筚路蓝缕,玉汝于成。60周年,只是母校前进途中一站,明天又是新的起点、新的开端,我们将会把社会各界的厚爱和广大校友的深情厚谊化为学院不断发展前景的强大动力,努力把学院建设成学科特色鲜明、人才培养一流的学术殿堂。 

  机电人,请不要忘记,母校永远是你们的精神家园和心灵港湾。一日机电人,一世机电情,欢迎常回家看看! 

  最后,祝愿大家万事如意,快乐安康,幸福相随!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院长:李立君

党委书记:严爱军

                                      201810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