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机遇九州,功成万里” 校庆主题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30 05:00 访问次数:0

  201810月26日,纪念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办学60周年暨机电工程学院“机遇九州,功成万里”校庆主题活动,在逸夫楼633#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李立君、严爱军、蒋炳春、胡劲松、张立强出席。各教师代表,返校校友,院办老师、学工办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院长李立君教授主持。 

  

  李立君代表学院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们致以亲切问候,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她深情回顾了学院办学至今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强调这些成就凝聚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是大家共同的荣耀与骄傲。

 

 

 

  返校校友踊跃分享了自己在学校求学期间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就参加工作后的各种体会也情真意切的进行了交流,希望今后常回来看看,加强彼此间的联系。83岁高龄的莫耀祖老师深情说到:“60年一甲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由小变大,由弱变强。我陪伴着她走过了许多艰辛的路程,很难忘。我更希望可以参加以后学校的七十周年庆,八十周年庆,见证我们学校逐步成长为双一流学校、学院逐步成长壮大。” 65级的返校校友共来了八个人,其中一位代表说到:“当初我们的学习环境比较艰苦,但同学们自强不息,最终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成功。我们这一届有许多当大学老师的,也有许多高级工程师。我想说的是当时的我们可以取得现在的成就,现在学校和学院建设的如此之好,人才肯定会源源不断地涌现出来,也衷心希望我们的母校越来越好。” 

   机电工程学院“机遇九州,功成万里”校庆主题活动在校友们的祝福和全院师生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师生同心,校友同力,筑梦机电,未来可期!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