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十届一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04 04:00 访问次数:0

  62日上午,由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十届一次常务理事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崇德楼四楼四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罗建雄主持。

 

  首先,学校副校长严曙光教授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各位理事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概况。在办学60周年之际,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感谢各位常务理事的充分信任与支持,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其次,湖南省科协学术部部长胡为平代表省科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感谢会员单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和到会会员。希望学会要加强联系,省科协作为业务主管部门将尽职提供支持和帮助。 

  随后,传达了中国 机械工程学会2018年总干事/秘书长会议精神,并就2018年工作计划进行部署。 

  最后,湖南省汽车行业协会原常务副会长马湘宾高级工程师和湘电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总裁凌跃农高级经济师分别作了主题为“我省汽车工业发展前景”和“我省轨道交通行业展望”的报告。 

    此次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凝聚了各方优势,为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和未来发展,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