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来我院考察走访
发布时间:2017-12-05 09:00 访问次数:0

124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河南科技学院副校长冯启高教授到机电工程学院考察走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教师陪同走访。

冯启高考察了热工实验室、动力机械结构实验室、水力机械结构实验室、流体机械性能测试实验室、流体力学实验室、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室、档案室等,对实验设备使用和管理、实验技术人员配备、实验课程设置、实验记录、毕业设计类型、日常教学档案管理及项目来源等情况逐一了解。他查阅了听课看课记录,并就听课评价及评价结果的使用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李立君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向专家进行了汇报。

冯启高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询问了学院的组织架构、专业和教研室设置、教研活动、教学改革、课程建设等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记录。详细了解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参与实验实践课程教学及专业特色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机电工程学院 文/武辰 图/张习之)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