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1-20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分别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站)负责人会议和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

    1110日的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站)负责人会议上,院长李立君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冲刺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随后,教学副院长闵淑辉传达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并就实验室建设与教学、实习基地建设与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严爱军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工作纪律。

    1113日的全院教职工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严爱军主持,他首先传达了中南林校会字【201712号文件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配合,把评估工作做到位。教学副院长闵淑辉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师深度访谈培训。院长李立君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阶段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指出,每位教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观念上要紧跟时代,认识上要有大局意识,根据工作布置及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所有工作。要求所有教职工提高认识,形成最大合力,奋战三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