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机械工程学位授权点通过专家合格评估
发布时间:2017-11-06 04:00 访问次数:0

114日,我校机械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机械工程领域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农业机械化领域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在逸夫楼633举行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段吉安教授主持了此次评审工作,国内机械工程学科领域的一共7位知名专家参加了本次评审。副校长陈冬林以及研究生院和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和机械工程学科老师、研究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会议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仕吉主持。

  副校长陈冬林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莅临本次学位授权点评估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专家们对我校机械工程学科的长期支持。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现状,并希望专家组在加强我校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建设,提高机械工程学位授权点的建设与管理水平,保障机械工程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评审会上,专家组通过听取三个学位授权点的合格评估自评情况总体汇报、考察研究生教学和实验场地设施、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审阅评估材料,并经过质询与讨论,一致同意通过机械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机械工程领域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农业机械化领域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们还对学位授权点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