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10-25 04:00 访问次数:0

1020日晚,机电工程学院心之所向,身之所往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在土木楼501举行。我院2010级校友,现创维集团营销总部市场部推广中心大区经理陈慧强荣归母校,与同学们进行了宝贵的经验分享。参加本次分享会的有我院党委严爱军书记、党委蒋炳春副书记、学工办全体辅导老师及学院各年级同学。分享会由蒋炳春副书记主持。

主讲人陈慧强分别从大学和职场两个不同的阶段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和故事,分享了自己求学和职业生涯中的经验与教训。他表示,大学要以学业为重,以潜心学习专业技能,做事方法和做人道理为目标。求学之路漫漫,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恒,怀有一颗向上的心。面对与大学完全不同的职场,陈慧强引经据典,结合自己职业生涯的经验,作出了简练而富有深意的阐述,他表示,正是诚信、努力、渴望和正气,使他取得了现在的成绩,促成了如今的自己。同时他也对学弟学妹们赋予了极高的期望。主讲人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得到了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最后,严书记作重要讲话,感谢陈慧强在此次分享会上的演讲,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优秀学长身上学习到成功的经验并在此分享会中获益;随后,严书记分享了自己多年工作的经历和感受,他希望同学们能秉持“科学、民主、博爱、和谐”的文化传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每一件事情做好,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坚信付出总有回报。

分享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相信同学们能够树立清晰的目标,做好规划,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一步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