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第六届中南农机机电产品展示交易会开幕巡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9 10:00 访问次数:0

  913-15日,第六届中南农机机电产品展示交易会在湖南农机产业园湘潭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应湖南省农业机械管理局的邀请,我院组织30余名师生参加了展示交易会。 

  师生们首先参加了农机合作社建设暨农机“三减量行动”高峰论坛及展会开幕式,随后到交易会现场参观。师生们先后观看了水稻生产机耕、机插、机收、机械植保、机械转运、机械烘干、机械化加工等环节的农业机械及设施,详细了解了PL2304拖拉机、静液压驱动水稻收割机、3ZD-10A超低空遥控飞行植保机等的性能参数,师生一起现场讨论,拍摄照片,气氛热烈。 

  

 

  本次展会展场面积2万余平方米,共吸引国内外100多家知名农机生产经销企业参展,有美国约翰迪尔、爱科,日本久保田、井关、洋马农机等国际巨头,有中国一拖、福田雷沃、江苏常发、江苏东风、星光农机、江苏沃得等行业翘楚,有省内中联重科、龙舟农机、农友集团、长沙桑铼特、衡阳衡拖、郴州粮机、果福车业、湘悦集团、湘田农机、湘兴农机等领军企业。将展出涵盖农业生产耕作、栽插、植保、收获、烘干和运输等多个环节近百个品种3000多台套机具。有超过500家以上农机经销商和农机合作社到展会现场选机购机,来自东盟多个国家的农机采购商以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隆平高科等单位的农业农机专家共近300人到会参观指导。 

  通过此次活动,增长了学生的见识,开阔了视野,对以后的学习和科研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教师们对各型农机产品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农机产品的市场需求有更清晰的认识。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