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教职工全力投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9-05

  我院本科专业现场评估工作小组,分别于719日、823日对学院各教研室、专业进行检查,全面了解和掌握各教研室、专业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展情况。 

  本科专业现场评估工作小组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各实验室主任、行政秘书、教学秘书、实验秘书、辅导员组成。本次检查主要内容包括各专业自评报告的完善、支撑材料的组织整理、教师教学档案材料的归档以及实验室建设、使用及管理情况。 

  学院按照“任务具体、责任到人、要求明确、节点清晰”的要求,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查找专业建设的短板,对自查自评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促进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 

  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充分体现了机电人不辞劳苦、精益求精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