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运动场上显风采,机电学子创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3-11-07

   为促进师生的身体健康和体育精神的发展,同时展示师生的运动风采和团队合作精神,2023年11月3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师生运动会如期举行。此次运动会机电工程学院共有70余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项目涵盖了标枪、铁饼、铅球、跳远、跳高、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10000米、4×100米、4×400米、110米栏、400米栏等田赛项目和径赛项目。赛场上,机电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劈波斩浪,剑指巅峰,竞逐万里秋。为学院争光是他们的坚定信念,全力以赴是他们的赛场信条。他们让青春的热情,与田径赛场的拼搏相逢,碰撞出梦想的火花,展现青春的速度与激情,亮出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的矫健风采!
  
  除了机电学子,校运会的舞台上也有机电学院教师们的飒爽英姿。他们走下讲台,站上赛场,用拼搏书写机电辉煌!
  
  历经3天,机电工程学院最终取得了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此次运动会旨在促进体育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强健学生体魄。通过参与比赛,运动员们不仅仅是争夺奖牌和荣誉,更是为了激发自己的潜能。同时,本次运动会也为各位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提升了我院的学生参与度和集体荣誉感,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
  
  在取得良好成绩的背后更离不开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后勤方面的大力支持,志愿者们像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不辞辛苦的穿插在运动场上,引导检录再到赛后辅助,他们的存在让运动员们可以心无旁骛的投身于比赛之中,发挥出百分百的实力。
  
  校运动会的召开让我们感受到的不仅是运动员顽强拼搏的斗志和坚忍不拔的毅力,还有他们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和团队合作的魅力,让我们看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乐于奉献的良好风貌。期待未来的运动会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也衷心祝愿机电学子在接下来的各项活动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