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二届阳光心联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6-26

  63日、21日,学院组织开展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二届阳光心联会换届大会。院党委书记严爱军、副书记蒋炳春、学工办吕飞舟老师、李玲玉老师、武辰老师、一米阳光负责人陈星老师、团委学生会及心联会代表、2017、2018级全体班长团支书等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各位竞选人秉持着“公平竞争,展示自我,力求完美,服务大家”的宗旨分别从自身经历,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竞选演讲。他们演讲展现出他们对于此次竞选的认真与严谨,同时也折射出他们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学院的工作态度。 

  会议最后,严爱军书记作讲话。他希望学生干部秉承机电工程学院“科学、民主、博爱、和谐”的文化理念,担负起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学院发展作贡献的责任;他对各竞选岗位的职责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希望大家能在工作任务中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最后,他要求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中明明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此次大会为团委学生会、阳光心联会下一届的管理与发展选拔了人才。祝我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心联会秉承“科学、民主、博爱、和谐”的文化理念,为和谐机电一家亲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