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新学期宿舍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7 03:00 访问次数:0

     2018-2019下班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营造一个舒适、卫生、和谐、健康的环境。201922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及学工办辅导员深入寝室进行走访检查。


    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学习生活情况、返校后的感受,并结合学生所处年级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关键阶段要做好人生规划,继续深造、出国留学、直接就业等每个选择都有着不同的奋斗方向;在毕业生宿舍,他叮嘱毕业生同学要珍惜毕业时光,在今后成长的道路上要不断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以大格局、大胸怀面对未来的挑战。 

 

    本次学生宿舍走访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详细、及时的了解并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