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学生社团答辩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21 03:00 访问次数:0

   20181217日中午12:00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学生社团答辩会于逸夫楼633召开,语翼手语协会、书画协会、才子家教协会、机械设计与创新协会、智能车协会、现代实战搏击协会参加本次答辩会。


  各社团代表介绍自己社团协会的情况,说明近阶段以来组织开展的活动、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未来的计划与期望。校社团部负责人对社团代表进行提问并且对各社团协会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各协会成员进行相互交流,向其他协会进行学习,寻找提升自身的方法。

 

    在此次答辩活动中,校社团部各负责人的积极组织,各社团成员的充分准备,为此次答辩会增添了无限魅力。本次答辩会不仅促进了校方面对各社团与协会现况以及未来规划的进一步了解,还充分向校方展现了各社团协会生生不息的活力与学生们无限创造力,也使得各社团协会对自身问题的认识以及提高途径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