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0-12

  10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主教北101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17级辅导员李玲玉,18级辅导员武辰老师出席,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吕飞舟主持。 

  蒋炳春指出,学生干部,特别是学生会团委干部应自觉带头遵守《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规定,强化四种意识,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他就工作、学习、生活、安全四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他强调,学生干部在工作上,要狠抓落实,注意效率效果,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工作,做到不找借口,不讲价钱,不推责任;在学习上,应注意协调时间,讲究方法,要培养科学精神,树立远大目标,争取好成绩;在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形象,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起模范带头作用;在安全方面,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安全工作,维护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