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在学校2018年第四届“建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1 04:00 访问次数:0

  1010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年第四届建行杯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评选结果公布,机电工程学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三个创业项目荣获三等奖。 

  “互联网+ 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牵头举办,目的是以培养大学生在互联网背景下创新创业意识,锻炼创新创业能力,我院领导对该项赛事高度重视,多次开会动员并积极组织报名参赛相关工作,经前期学院团委、学工办、各个教研室和学院的共同努力和精心组织,我院共筛选出19个学生创业项目进入校级预赛。复赛中各参赛团队就产品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等内容进行了路演。最终,由蒋淑霞、周永军老师指导、王东阳等同学完成的《明方科技智能导盲小车》获得创意组三等奖;由袁茂强老师指导、王晓刚等同学完成的《健身房器械分布式人力发电集中储能系统设计》获得创意组三等奖;由王建军老师指导、朱家豪等同学完成的《尚益优教》获得初创组三等奖。同时,我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