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2018年9月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0 05:00 访问次数:0

    97日,机电工程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期间,我校校长廖小平,副校长陈冬林,学生工作部处长李建兵等校领导莅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两天时间,我院迎来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能源动力工程,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汽车服务工程等5个专业的450名新生,报道率达到了97.1% 

   迎新期间,廖小平、陈冬林、李建兵等校领导对我院迎新点高效、流畅的工作及统一的服饰表示了赞赏。随后,他们聆听了我院挂靠协会相关人员对自制“穿越机”、智能车的讲解,并观看了“穿越机”表演。他们对我院的研究能力及不断进取的态度提出了表扬,希望我院师生延续开拓创新的精神,在研究学习过程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做出更优秀的作品,同时叮嘱学生们要坚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祖国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我院党委书记严爱军、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及全体学工办辅导员来到迎新接待处部署工作,力求贯彻迎新工作部署会议中提出的各项要求,将相关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全体值班干部热情接待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尽最大能力为新生解决问题,使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地进行。 

  我院采用一站式服务,各项流程统一按顺序办理,为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院迎新工作人员良好的工作素质和态度展现了机电人“博爱、和谐”的理念,造就了一道迎新工作亮靓丽的风景线。整个报道流程顺畅快捷、服务到位、不留疏漏,真正做到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祝愿2018级新生在大学生活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希望我院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能够延续我院的优良作风,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机电工程学院的风采。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