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新学期宿舍检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9-10

    2018-2019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营造一个舒适、卫生、和谐、健康的环境,2018年9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及学工办辅导员走访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宿舍。 

    老师们围绕学生假期生活学习、家庭情况、返校情况和学习、生活等方面有无困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谈,并针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要求做好新学期的规划,尽快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工作当中,注重自身各方面能力的提高,保持身心的健康发展。 

    本次学生宿舍走访表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详细、及时的了解并掌握了学生的思想动态。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学院了解到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有助于学院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