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3 05:00 访问次数:0

  7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会议于逸夫楼633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严爱军书记,党委蒋炳春副书记,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武辰老师主持。

 

  在对全体学生干部表示了祝贺与肯定后,蒋炳春对团委学生会及阳光心联会下一学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与要求:一、站位要高,新晋干部要站在更高的视角来审视自己的工作;二、加强思想建设,要以服务大多数同学为出发点,明确目标、路径,提出新的方案;三、要有创新能力,新的干部们不能按部就班的沿着上一届的思路去做,要突破自我,通过调研、创新等方法,寻找更好的思路;四、“抓铁留痕,踏石留印”,干部们应当脚踏实地,干实事,为同学们谋福利;五、办事效果要好,干部们应当提高办事效率,稳抓办事效果,争取将每一件工作落实到位,做到尽善尽美。 

  阳光心联会负责人陈星老师以“专业性、严谨性、前瞻性、创新性、规范化”为要求,对心联会各位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辅导员吕飞舟老师则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各种制度进行规范化,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团委学生会的管理制度,全体学生干部们需要迅速转变自己的角色,以身作则,更好地为团委学生会出力。 

  严爱军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我们是机电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们应该尽自己所能,创造一个温馨的机电家园。学生干部们应当奉行我院“科学、民主、博爱、和谐”的文化传承,并不断将其融入工作之中,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服务同学。严爱军强调了集体主义,各个部门要团结有爱,做事脚踏实地,不要投机取巧。要有政治追求,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多做对学院、学校、社会有益的事。做事要做出效果,杜绝“假、大、空”,一切以实际出发。 

  此次会议圆满召开,展现出我院良好的工作氛围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让学生干部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全体学生干部定将凝心聚力,团结进取,为建设和谐机电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