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2018年暑假值班安排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7-10

  2018年暑假将至,根据校办《关于2018年“国家法定节假日”放假时间安排的通知》和校学工部《关于做好暑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现就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718日(星期三)至831日(星期五)放假调休,共44天。831日(星期五)报到,9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一、暑假期间,各班级不得以班级名义组织外出活动。学生自发组织外出游玩的,必须提前征得辅导员同意,并向学院申报、审核、备案。 

  二、暑假期间同学们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重点关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谨防传销、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三、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不得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免造成学生宿舍火灾事故。离开宿舍时须关水关电关门关窗,切实做好安全检查与防范工作。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严禁留宿外来人员及异性,严禁酗酒,严禁私自外出旅游,严禁下江河游泳。 

  四、各班班长和各年级辅导员要确保假期期间通讯畅通。92日下午5点前,各班级要向年级辅导员老师报备本班学生假期去向汇总表,晚7点前各班级要向年级辅导员老师上报本班学生的返校情况。各班班长要严肃纪律,将安排明确告知同学,无特殊情况,提前离校、逾期未归校学生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值班领导 

电话 

时间 

值班人员 

电话 

蒋炳春 

13755002266 

7.18-7.26 

武辰 

18229802683 

7.27-8.4 

李玲玉 

15580002478 

8.5-8.13 

陈星 

15574928880 

8.14-8.22 

吕飞舟 

17607315729 

8.23-8.31 

汪柯岑 

18670328061 

                                                                       

 

 

 

 

 

 

 

 

    值班期间,值班人员需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如遇突发意外状况,及时报告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