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团委学生会、心联会副部换届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6-25

  机电工程学院分别于61920日晚六点半在逸夫楼633报告厅举办2018年学生会及团委、心联会副部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蒋炳春、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第14届团委学生会、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分别由14届团委学生会挂职主席胡思、14届团委学生会挂职常务副主席程楷智主持。 

  参选人员以“公平竞争,展示自我,力求完美,服务大家”为宗旨有序进行演讲。他们通过讲述自己最初加入部门的经历,在部门里所收获的点点滴滴以及在部门中参与的各种活动,表达了对自己所属部门的认知与理解;同时结合一年里自己的经验收获,从不同的角度描绘了自己的工作设想,表示未来一年将全力协助部长改善部门不足、发扬部门优势。演讲过程中,与会人员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对参与竞选的同学进行了现场投票。 

    在参选人员与老师合照以后,会议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心联会输送了一批新鲜血液,展现了我院良好的学生工作氛围与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也给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祝愿我院下一届团委学生会、心联会继承“科学、民主、博爱、和谐”的理念,为和谐机电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