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及还款流程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21 11:00 访问次数:0

  为提高学院贷款毕业生的还款率、减少违约率,让更多的贷款毕业生能够诚信还款。近日,我院在逸夫楼633报告厅召开了2018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及还款流程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我校学工部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银全担任主讲人,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我院2016级辅导员吕飞舟及622018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张银全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的背景以及与支付宝合作历程。随后,详细讲解了如何还款、还款流程、还款期限以及如何办理提前还款等相关问题。针对还款时间,讲述了宽限期内按时偿还利息和宽限期后按时偿还本息两种方式。并结合多年助学贷款工作的经历,以真实例子着重强调诚信的重要性和及时还款的必要性,详细说明了逾期还款会造成的不良后果,让各位毕业生意识到在享受国家助学政策的同时,也应承担相应的责任。 

    通过本次讲座,贷款生不仅了解到助学贷款还款流程,还进一步提升了诚信意识,为以后学院的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有效地促进我院学生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地开展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