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给一年后的自己”心理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2-29

  2017年11月13日-15日,机电工程学院“致美好青春——给一年后的自己”活动如期而至,本次以“关注心灵、拥抱青春、呵护梦想”为主题,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心理需求,明确自己短期的人生目标。

  短暂的大学生活,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选择与道路,立个小目标,许个小心愿,方能让未来的一年不在迷茫中度过。本次活动呼吁同学们执起时光之笔,给一年后的自己写一些话。活动期间,各班级心理委员与心理部干事分工配合,准备许愿瓶、纸条,并利用课余时间在班级开展心理班会,同学们将给自己的目标、期许写在纸条上,活动最后心理部将所有纸条收集并代为保管,在一年后发放到同学们的手中。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项活动非常有意义,能监督自己是否成为了自己想要成为的人,非常期待明年收到纸条的那一刻。

      一年很短,一天一天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一年很长,每分每秒都可以精彩地活。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唤起了同学们对大学对最初的梦想和热情,使他们能够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而,坚定自己的理想。希望每一位同学踏向未来的脚步都可以更加坚实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