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关于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6 03:00 访问次数:0

学院各班级: 

  2017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假日期间学生安全稳定。现就假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4月29日(周六)至5月1日(周一),5月2日正式上课。2016级5月1日晚照常上晚自习。 

  2、严格请假制度:4月24日至4月28日是学校期中考试周,为正常的教学时间。对于考试课程提前结束或无考试安排的班级同学仍然要遵守学校统一的放假时间,严格请假制度,对于私自不假提前离校外出的同学,学院将严肃处理。 

  3、“五一劳动节”假期,各班级不得以班级名义组织外出活动。学生自发组织外出游玩的,必须提前向学院申报、审核、备案。 

  4、假期期间同学们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重点关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谨防传销、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不得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免造成学生宿舍火灾事故。离开宿舍时一定要注意断水、断电,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财物。 

  5、各班班长和各年级辅导员要确保假期期间通讯畅通。4月28日下午5点前,各班级要向年级辅导员老师报备本班学生假期去向汇总表。5月1日晚7:00前各班级要向年级辅导员老师上报本班学生的返校情况。 

  6、假期值班制度见附表。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4月26日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