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机电工程学院对申请转入学生报名资格审查情况公示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6-11

  本次我院共收到2名学生提交的转专业申请。经审查,有朱声财1名同学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6月6日至2019年6月11日。
  公示期间(工作日)如有异议,可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我院教务办反映情况,联系电话:073185623381,邮箱:314481361@qq.com。公示无异议后,学生方可参加我院组织的考核,考核通过这报学校审批。
序号  学号 姓名  年级 现所学专业 申请转入专业 申请转入年级
学生达到转入条件相关信息 
(根据学院转专业实施方案中规定的各专业转入条件公示学生相关信息)
资格审查结果  备注 
 1 20181137 朱** 2018 森林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018 理工科学生;平均学分绩点3.86;思想品德好,身心健康。 符合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