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及校级选拔赛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7 03:00 访问次数:0

各学院:

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为了提高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而举办的极具影响力的赛事,国家教育部、各省教育厅和各高校都非常重视,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逐年增多。本届竞赛主题为“无碳小车越障竞赛”。
为做好2018年年底进行的“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准备工作,特进行校级选拔赛,以选出优秀的参赛队伍参加省赛,同时也鼓励更多跨院系学生参加到这一比赛中来,领略工程实践的魅力。我校由机电工程学院承担此次竞赛的组织及选拔工作。具体报名和参赛细则如下:

1报名对象:在校注册的全日制本科2016级学生。

2组队方式:学生自组团队,团队为3人,并指定1名同学作为负责人。

3参赛方式:每个参赛队只能报一个参赛项目(见附件1),1名学生只能参加1个参赛队。

4选拔方法: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现场答辩,学生准备好PPT和图纸等,对自己的设计方案进行阐述,并回答专家问题。

5奖项设置:按参赛队总数的20%设置一等奖,30%设置二等奖,30%设置三等奖,其余完成作品设计的参赛队为优胜奖。

6报名地点和截止时间:于920日前提交报名表(见附件2),纸质版交表地点为逸夫楼613李宁辉老师处,电子版发邮箱:1207233563@qq.com

7、请报名参赛的学生申请加入“工程训练竞赛Q群”,群号:813281460。之后相关信息在该群上发布。

8答辩时间:预计在10月初,请参赛队提前准备。

 

                                                                                                    学校教务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8627

 

附件1第五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命题:

1、    S/8字小车:以重力势能驱动的具有方向控制功能的自行小车

2、    物流小车:重力势能驱动的自控行走物流小车搬运竞赛

3、    四轮小车:以重力势能驱动的具有方向控制功能的自行小车

4、   自滑车重力势能驱动小车的设计制作

附件2: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报名表.doc

附件2 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报名表.docx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