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元旦放假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2-27

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节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班级:

2018年元旦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假日期间学生安全稳定。现就假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20171230日(周六)至201811日(周一),12日正式上课。201711日晚照常上晚自习。

2、元旦节假期,各班级不得以班级名义组织外出活动。学生自发组织外出游玩的,必须提前征得辅导员同意,并向学院申报、审核、备案。

3、假期期间同学们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重点关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谨防传销、网络诈骗、电信诈骗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不得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免造成学生宿舍火灾事故。离开宿舍时一定要注意断水、断电,关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财物。

4、各班班长和各年级辅导员要确保假期期间通讯畅通。1230日下午5点前,各班级要向年级辅导员老师报备本班学生假期去向汇总表。11日晚7点前各班级要向年级辅导员老师上报本班学生的返校情况。无特殊情况,提前离校、逾期未归校学生按学校相关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