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我院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10:00 访问次数:0

  为更好地备赛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湖南省赛区决赛,20196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逸夫楼633会议室举办了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宣讲会。会议由胡劲松副院长主持,指导老师17人参会,全校参赛学生70余人参会。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效果显著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我校参赛队伍在往届比赛中取得了佳绩。 

   大会伊始,胡劲松副院长就竞赛主题、内容、时间节点等进行了介绍解读。胡院长表示,此次赛事的举办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同时提高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和工作能力,他鼓励全校参赛学生跨专业、跨学院组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的投身于此次比赛,提高综合实践能力。随后,廖凯老师就此次大赛的作品要求进行解析,并分析在往届比赛中我校学子的优势及存在的问题。最后,参会的指导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表示将积极投入到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各项活动中来,力争在明年的省级和国家级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