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湖南大学刘敬平教授到访我院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10-19 08:00 访问次数:0

应我院邀请,湖南大学刘敬平教授于10月15日到访我院。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刘教授参观了我院内燃机质量监督检验站和能动专业实验室,他对我院的教学实验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此外,刘教授还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基于共性规律总结与应用的内燃机性能正向开发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李立君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能动教研室全体老师、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听取了报告。刘教授就车用发动机正向开发的一些关键技术与到场师生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他专业的、精彩的学术报告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刘敬平教授简介:美籍华人,留英博士,博导。现任湖南大学先进动力总成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能源与动力系主任、汽车电子与控制教育部工程中心副主任,湖南省首批“百人计划”专家,985工程CAE/CFD方向首席专家,教育部/国家外专局重点引进海外高层次文教专家,中国兵装集团特聘专家,全球SAE和美国ASME会员,现为《内燃机学报》等期刊编委,中国节能、环保内燃机产业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