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机电工程学院2024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1-08 11:00 访问次数:0
   为深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逸夫楼633举办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次比赛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湖南省“芙蓉教学名师”担任评委,教学副院长文韬主持。经各系(部)选拔推荐,5位教师参加比赛。 
  参赛教师分别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进行教学设计创新汇报,并自选1个教学节段进行课堂教学展示。点评环节,评委分别对每位参赛教师的汇报内容和参赛评审材料进行提问交流,并对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升给予针对性评价与建议。经过紧张而激烈的竞赛,蒋淑霞、罗红老师获得一等奖,胡鹏、周雄锋、徐文老师获得二等奖。学院推荐蒋淑霞、罗红两位老师参加学校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比赛搭建了教师交流、学习和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有效提升了教师的教学创新能力,为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创新教学理念,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