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01 11:00 访问次数:0
81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的徕卡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决赛在郑州大学拉开帷幕。据统计,本届大赛参赛高校数达到507所,通过预赛,各参赛高校共产生8361名正式选手。经过26个分赛区复赛,来自493所高校的1431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此次决赛资格。
在此次决赛中,我校学生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浙江大学、郑州大学等高校的优秀选手经过3天的激烈拼搏,机电工程学院司家勇、马先成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怀菲三位老师所指导的学生斩获“两银两铜”的成绩。其中,张林琨和彭雨鑫获全国二等奖、李芳圆和赵成玉获全国三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拓宽了参赛师生的视野,增进了与全国高校的交流,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参赛团队师生赛后进行了认真总结,争取在明年国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