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学院教师在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11-23 05:00 访问次数:0

  1112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圆满落幕,学院教师周峰荣获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三等奖。 

  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经校级初赛,学校共推荐5位教师参加省级复赛。学院周峰老师作为学校实践组唯一推荐参加省赛教师,展示了《动力机械原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统如何充分发挥模拟仿真的优势,开展信息化教学方法探索与实践,实现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价值塑造的多重教学目标,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学院一贯高度重视教学比赛对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激励作用,鼓励教师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关注教师应用信息化技术与教学能力培养,积极组织骨干教师参加各类教师教学竞赛。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采取措施鼓励和支持教师展开信息化教研交流和培训,助推教师信息化技术与教学能力的提升,力争在各类教学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