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丨 加入收藏丨 英文版
教育教学
教务管理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管理
学院在学校2023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30 11:00 访问次数:0

  近日,在学校2023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学院教师李大鹏获理工类一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李大鹏老师被推荐代表学校参加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对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全面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高质量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具有重要意义。本届竞赛设置理工类、文科类和外语类,来自全校22个学院51名教师(团队)参加校级复赛,最终32个教师(团队)进入决赛,现场展开激烈比拼。 

  竞赛包含现场说课、课堂教学展示和专家提问。李大鹏老师在决赛中,全面展示了《太阳能转化原理与技术》课程如何充分发挥课程的育人功能、实现专业能力培养及思想政治教育双重教学目标的教学设计与实践,获得现场专家的一致赞同,斩获一等奖。 

  学院此次获得佳绩,充分展现了机电人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提升课程思政育人效果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友情链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机械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新华网
人民网
中青在线
红网
湖南教育网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8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